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留言版

只是為了可以留言...

40 Comments:

匿名 said...

太棒了


祝 史茵茵一舉成名 美聲傳宇宙



      小全純一郎

匿名 said...

四月望雨真的很好看耶!!沒想到還有幕後花絮可以看!好好笑!!

Cami said...

那就好康道相報囉!!!

匿名 said...

請問能不能多放一些瑞襄與翊睿去台中宣傳的照片阿

chu an said...

求求你們出Soudtrack!!!!!

小裕 said...

你們的表演時在太精彩了~
我的朋友~昨天晚上看了台中場~
感動到起立為你們鼓掌~
後來就還鼓勵我們今天再去看~
所以~我們就半夜跑到萊爾富買票~
並且今天~和我這個朋友一起去看你們的表演~(所以他連續看了兩次)
真的很精彩~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演出~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表演繼續感動更多的台灣人~

Cami said...

To Chu AN
CD還在籌劃評估中,抱歉還要讓你再繼續久等一下下.....
請參加投票活動!

To 小裕
感謝你的大力支持!!
你要幫我們大力發功宣傳阿
分享你的感動
才會讓更多人能進劇場看這齣戲!!
感謝感謝!

慧儀 said...

我就是小裕提到的那位朋友,
謝謝你們用心製作了這個劇,
令我十分感動,
為你們感到驕傲!
相信每個觀眾也為自己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
期待你們未來的作品,加油!
請問:本劇會出DVD嗎?
期待有機會收藏。

June Che said...

小葉'ㄜ妹:
加油!努力一定會成功!
咖啡:
謝謝你的幫忙.
中山堂 小王留

咖啡 said...

To 樓上小王~
應該要說是王大哥吧!

我才要謝謝你的幫忙啊~ ^__^
才能讓我們台中的演出如此順利啊!
也要謝謝你對我這個新手的包涵~
看到你上blog留言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到中山堂去叨擾你啊

m8706001 said...

這場戲,我從去年盼到今年,終於在台中演出,還好兒子剛好身高超過110公分,也能一起去,連兒子也如痴如醉,我也招待了四位60位以上的長輩ㄧ起去,他們都興奮極了,感謝你們的演出....

said...

身為一個《四月望雨》台北場 小小小義工~~一直聽到客人說希望出CD

這麼好聽的音樂 誰不希望再聽好幾次呢???

噢~拜託拜託 快點出片吧!!!嗯!~

Cami said...

To m87060001
感謝你的推薦與支持
吼~我們很感動。

To 問CD的人們
CD我們有一直在努力中.......

mei said...

再多的感動也感動不了鄧雨賢的同鄉(新竹縣鄉民)
因為他們看不到
他們被拒絕在門外?!!

著名的新竹縣在地音樂家"鄧雨賢"的音樂故事
以"四月望雨"音樂劇風靡全台
但在新竹縣文化局演出卻不對外售票(被企業包場)
新竹縣鄉親只能在戶外看大螢幕
忍受車水馬龍的噪音 風吹日曬(下午場)
甚至遇雨暫停對外播放的待遇
不能坐在文化局演藝廳裡專心欣賞 實屬不合理
且演出兩場均不對外售票
新竹縣民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呆呆站在門外

新竹縣民不能盡情享受演藝廳高級設施
卻由外縣市(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某企業)的企業包場進駐
太不合理

站在對本土文化與教育傳承的立場
即便是新竹縣在地的故事
卻不能讓新竹縣鄉民優先欣賞或是安心專心的買票入場
是不是失去"文化傳承"的意義
太過於諷刺 太過於商業化
再好的文化藝術不能得到在地鄉民的認同
卻在世界各地擁有再好的好評也無任何意義

誠懇請求相關單位出面協調
能在新竹縣演藝廳加演
售票演出 以求公平
讓新竹縣民也可以親眼看看我們的在地音樂故事

非常感謝

Cami said...

轉達一則訊息,是中研院的一位蔡教授(副研究員)寫信給一個音樂時代前員工TC,他是TC之前在中研院工作時的老闆。

TC:

這星期天下午和我兒子及黃老師去看了四月望雨,我們都好喜歡,好感動。 其實你在去年就推薦此劇,日子忙竟擦身而過。

我是在大稻埕長大的,就住在波麗路的那一條街上,所以看此戲多了一份挑起兒時記憶的感動。也很後悔當時沒有幫我媽媽也買張票。有可能在台北加演嗎?有沒有出CD的計畫?

我兒子遠懷台語不會幾句,不過他也很喜歡,一直說他喜歡片中的台灣音樂。這節目其實是他吵著要看的。那天我正看著兩廳院寄來的節目單,他湊過來一眼看到四月望雨,就說這是台灣最有名的四首歌的縮寫,沒想到四月望雨的廣告打到兒童雜誌竟發揮了作用。

很高興台灣有了自己的音樂劇!

Cami said...

To Mei

你的訊息我們收到了
也很了解你的感受及你所想表達的!
真的很感謝你的來電與來信。

目前新竹演出的計畫
確實有窒礙難行的考量
商業化....根本就還稱不上商業化
劇團、演員、前後台工作人員
我們這群人其實都還在為生存而打拼中
不是不懂文化傳承,也不是不想去新竹演出
我們根本就想要讓全台灣全世界的人都看四月望雨的演出呢!!!

只是還有更多的問題需要被考量。

對這齣戲的規模來說
新竹縣立文化中心的一千個座位數是偏少
若不是企業包場,根本不敢考慮到一個座位一千人的場地去演出
難到我們就直接把成本反映在票價上
賣一張比台北貴兩倍的價錢嗎?
當然不可能....

所以這不完全是誰的問題
只是需要更多時間讓這齣戲的口碑發酵
爭取更多時間來做資源上的整合。

再次感謝您的來信與支持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也會將您的留言轉給相關人員看
We will do everything we can...

mei said...

謝謝cami的回覆
我知道您所說的難處
也能接受 只能覺得遺憾
因為已經到了新竹演出 卻無法親眼見到
因為時機尚未成熟吧

若我的發言對你們造成傷害
衷心感到抱歉

希望你們趕快出CD
出DVD更好
美好的音樂劇 希望能收藏

要投多少票你們才願意出CD呢????

hsu said...

請問新竹可不可以加演售票場啊?
目前的兩場都是不對外演出的...
想買票看也買不到...
一定有很多科技人想看的!

sunny doll said...

晚上剛欣賞過台南場次這場..返家的途中耳邊始終繚繞著美妙的音樂和歌聲,腦海同時浮現一幕幕的劇情..很令人感動..衷心期盼音樂有機會出版CD..敬祝大家在每個場次演出成功..加油!!

mei said...

可以來新竹縣開一場"中文音樂劇之夜"嗎
這樣至少我們也聆聽到美妙的歌聲
這樣新竹縣的人聽過你們的歌之後
下次來這裡巡演
票房就會比較好阿
拜託拜託!!

子淵 said...

感謝你們的演出
讓我感動
讓我歡喜
讓我落淚
看了19日的雖然一開始右邊的喇叭有破音
但還是很美好除了前面的大塊頭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不甘心20日再看一次雖然還是發生了麥克風收不到音
但沒被擋住囉
所以囉整體上真是太完美啦

carol said...

為了要看這經典的本土音樂劇
我特地上網看了許多相關報導及劇情介紹
"四月望雨"真的讓我深受感動...意猶未盡!
謝謝您們讓我看了一齣超值的音樂劇
我看的是7/20下午第二場次!
結束離開後發覺自己的手掌心因為不自覺的太大力鼓掌而發紅隱隱作痛...您們真的很棒!
希望您們的表演可以感動更多更多人!

不太會說台語卻聽的懂台語的台南人

noname said...

四月望雨真的是一步很棒的戲
雖然我去年就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但是已經錯過去看加演場的機會
只好苦苦等到今年再到現場看個過癮
當然啦,中間不曉得已經看過幾次網站上的精采剪輯
但是都不如現場看來得震撼與感動

不過我想針對劇本的故事內容提出一個小疑問
希望各位辛苦的幕後工作夥伴別覺得我是來找碴的
我可是超愛四月望雨這部戲的!

我先前看過曹瑞原導演執導
白先勇原著的孤戀花
發現劇情與本劇有許多可愛的巧合存在
包括了:
孤戀花劇中的男主角是楊三郎先生
他也是留日音樂家(劇中設定)
只是留日後直接到了他心目中嚮往的繁華上海
在那寫了不少歌,也紅遍大街小巷
發了唱片,也與唱他歌的歌手發生戀情
楊先生在台灣也有了家室(童養媳)
楊先生的父親也極力反對他做流行音樂創作
最後遇到戰爭(應該是國共內戰)才返台

上述這些元素,其實和本劇有很多地方相似
王友輝老師也在現場販售的冊子中提到過
楊三郎先生的故事也是他欲寫作的題材之一
不曉得這些巧合處,
是否可以從王老師文章中的這段文字得到解釋
還是這些巧合僅是為了戲劇效果,與真實無涉?

以上小小疑問
若有冒犯之處,希望各位海涵啦
最後,真的要給所有四月望雨的夥伴喝采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深的感動

daphne said...

哪裡還拿得到或是買得到四月望雨的海報啊?
CD or DVD何時出爐?
我在美國教過台語
想要拿去當教材

Cami said...

To daphne,
DM應該外面還有,海報大概已經彈盡了吧
就不好意思了!CD與DVD目前都在籌劃中,不敢跟你說什麼時候會出!只能說,靜待佳音囉!如果你想當教材,請你來電或來信,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給你其他的協助囉。02-2755-1755 or info@allmusic-mag.net

憨孩兒 said...

今晚的音樂劇音樂好聽,歌聲優美,舞蹈幽默
1-3-3音樂的翅膀 鄧雨賢則對純純道出感念之意。對不倫戀情感到生氣.
柏野正次郎唱"天佑吾皇"時,我除了全身的感受外,還感到鼻酸.
2-4夜雨櫻花落時我落淚了,後續鄧雨賢的雨夜花持續感染我,恍然大悟這首歌的詞意和來由.
2-5四月望雨 也有感動.
十分憾動的我跟著人群步出至德堂,走到機車旁才發現問卷調查沒交出去,夜已深就放棄交卷了,我朋友也是.

美惠 said...

我要買CD啦~~我要買CD~我要買CD~(敲碗)

sofia said...

我想請問一下,4/30在中國醫藥大學演出的"四月望雨--廖末喜舞蹈劇場",跟~音樂劇的四月望雨,是~一樣的嗎?有關係嗎?
還是~只是剛好同樣的名字...?

匿名 said...

我想請問一下,
在現場觀看"四月望雨"會有字幕嗎?
(之前沒有看過現場演出...想確認一下)

Cami said...

現場備有中英文字幕
不管是不諳台語或是想介紹給外國朋友
鄀沒問題!

Cami said...

現場備有中英文字幕
不管是不諳台語或是想介紹給外國朋友
鄀沒問題!

教育電台【台灣鹹酸甜】 said...

感謝楊士平導演今天(4/16)在教育電台【台灣鹹酸甜】的分享,讓大家有機會再次欣賞到這部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

同時,也歡迎所有朋友前往本節目部落格參閱訪問簡介,並且連結至"節目線上收聽"網站,將精采的訪問內容,再聽一次!(節目播出後,會保留於網站60天。)

*「土豆仁的台灣鹹酸甜」Blog:http://www.wretch.cc/blog/sowwang/26900763
*播出時間:2010/04/16,14:00~15:00

祝~
演出成功


教育電台【台灣鹹酸甜】感謝

Cebbina Lee said...

您好,買了5/7晚上這一場,但想請問演出時間大概多長呢?謝謝!

丹尼 said...

您好 全劇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約3小時左右

匿名 said...

四月望雨 應該去圓山飯店演長期的啦 不要上空秀

匿名 said...

購票看現場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的也買了dvd(因為特價+小姐說原音重現)
但是.............為什麼是2008年的,人物不同,感覺不同。
還說是特價,感覺上比較像是出清存貨

Cami said...

親愛的樓上觀眾

表演藝術,是很「現場」的藝術
DVD只能讓大家回味
其實您看過現場一定知道差別。

大家當然都期待
當次的演出,能完整帶回家
但卻也是辦不到的
錄影、後製、發行都需要時間。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匿名 said...

希望五度加演

匿名 said...

好喜歡四月望雨~想推薦給家人~~請問
什麼時候會有第五度加演呢?

Cami said...

正在等待著最完美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