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排練場的整裝出發...




6/16星期一,那個下著大雨的下午,
cami一行人在搬著那台古典琴的同時~
有一群辛苦的crew也來到排練場協助所有服裝道具打包上車,
看著這一大堆整理箱和旁邊的大小道具,
都是排練過程中陸續搬到排練場
今天要一次全部搬走,我居然有一種在送小孩出門的感覺啊~


(為了保護照片中人,所以模糊化處理~ 其實是手震啦! haha)


這位夥伴一肩扛起了我們的道具扁擔,
竹簍裡面還裝了不少東西呢!
就這樣一趟一趟的,最後搬走了將近30個大整理箱、
兩組桌椅跟為數不少裝不進整理箱的"小"道具,
全部上了三噸半的貨車,
再前往和載著大小景片、鋼琴、桌椅和燈具的兩台十五噸貨車會合
當天下午就已經啟程前往台中了!


你若想問我為什麼沒拍到貨車出發的照片~

哈!那我大概就是那種捨不得送小孩出門偷偷躲在房間哭的媽媽吧!

等crew搬走所有東西之後,我一個人在排練場坐了許久,
這麼多個禮拜的準備,終於等到出發的這一天了!
我知道我馬上就會和這些先出發的夥伴在台中相見,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努力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現在就希望能有更多看倌們能一起來接受這份感動囉!



by
排練場的小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