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羿萱的分享


四月劇組的大家好:

我是今晚被兩個本來看完《四月望雨》要去PUB喝調酒、吃義大利麵的科技女新貴帶去大稻埕吃肉羹的羿萱。( 誠摯推薦環記麻油系列跟古早味冰店。 )

朋友們覺得渡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而且看到台灣還有一群人( 她們趁謝幕的時候,算了一下有26名演員在台上,順道問了台後還有多少人) 如此認真熱情地,在台上盡情演出,後台盡情奔跑,讓為日夜打拼只為了買食物的她們感受到對生活有了新的啟發。


朋友之一說:四月跟其他音樂劇的不同,在於劇情與音樂方面多了意境跟詩意的部分,( 比如說:有妹在前面唱歌,後頭有另一演員在搬演日常有妹的生活,這就跟一般處理很不一樣,還問我是不是在寫劇本的時候,就有先想好的設定。也很驚訝客語歌怎麼可以寫得那麼好聽 )。而且服裝、舞台、燈光真得都很美,塑造出當時年代的氛圍。

話說對於有妹一直大肚子,在中場的時候,其中一人認真地研究節目單中鄧雨賢的生平,認定為了完成有妹生了四個孩子的實際狀況,所以讓有妹一直要假裝大肚子。她們不知道那個是真的。

可以演員對於語言真得是很認真,誤以為有妹跟雨賢真得是客家人。社長的台日雙頻好好笑,但真是道地。

歌很好聽,又笑得很開心,讓本來害怕會睡著的她們覺得今晚選擇坐在劇院看戲真是太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就被帶去吃肉羹。

以上無加油灌水,是原汁原味的觀眾加油與打氣。

GOGOGO!

知道有演出,邊敷臉邊寫信完成,正要睡覺的羿萱

3 Comments:

羚兒 said...

26個演員??18個演員+6個舞者~~只有24個也
多的兩個是??
莫非舞堅子偉跟TD小葉也出來謝幕了??
哈哈~~

Cami said...

haha....不要吐槽嘛!
可能是因為我說一共用到26支Mic的原因吧

其實我也說錯了,應該是用27支
因為還有多一支是給培潔---小鍾有妹!

Tienhao said...

歹勢...還有一支mic是給鋼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