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幸福的台南場演出! 邊演邊吃......


台南,因為真是個讓我們感覺超級溫暖的地方!!!!

咖啡(排助)的媽媽爸爸每天照三餐煮東西送東西來給我們吃
他們說,要讓我們有家的感覺........
還有茵茵的媽媽外婆姑姑舅舅、祈伶的大阿姨(感謝祈伶更正)、咖啡的國小老師
我的小姑、還有很多很多親朋好友
當然台南鄉親的熱情歡呼聲,也給我們帶來非常大的鼓舞。

以下我們來看圖說故事!

舞監跟Crew專注地看著台上的謝幕,準備要降大幕了!

舞台組的準備清理舞台上的櫻花片了!


台南的第二場演完,大家為彼此鼓掌感謝。


劉家肉粽配魚翅羹!! 唉呀真好吃阿......


蝦仁肉丸配魚丸湯!


舞台組致謙吃得很開心
他這次不小心受傷了,手肘刮傷大概有20公分
第一天有擦藥包紮,神奇的是竟然第二天就好了
果然是剛從軍中操練回來的,比較勇.....


(左起)排助咖啡、咖啡的媽媽、咖啡的爸爸、導演楊士平
感謝咖啡一家人的照顧
我們真的很想繼續到台南演出
演到你下次看到我們就怕.....HA


辛苦的培潔,每場都要戴Mic又帶妝在後台stand by
因為她是孕婦張世佩(鄧雨賢之妻鍾有妹)的預備演員
小有妹,你要撐著點阿!
他們上台的時候,你就盡量多吃ㄧ點沒關係....


瑞襄(飾演純純),拿到肉丸那麼開心幹麻
還拿兩份耶!
通常瘦的人都比胖的更會吃....


孫媽媽煮的竹筍海鮮菜飯,大家正在搶食ing
一餐一百多人在吃,一次都要好幾桶
運送也不便
讓我們都能喝到熱湯,真的好幸福喔!!!



中間黑衣服的是TD小葉,他很不愛照相
偏偏我就是要照到他,而且把他貼出來,讓他氣死!! 嘿嘿.....


我超愛這一桶檸檬愛慾 (喔,不好意思,是愛玉才對)
另外旁邊還有一桶是仙草蜜粉圓
整桶冰冰涼涼,實在很贊!!


真的,食物區什麼都有
連飲料也有那麼多種可以選擇
我真的很擔心多演幾場的話,可能戲服得全部重新做了....


黃雅亭與廖苡晴同學,妳們倆個真的是..........
東西雖然很可口,但可以保持一點形象嗎?


每天都有一整壺新鮮的冬瓜茶耶...........


吃素的夥伴也有被特別照顧到囉~


這一桶真的一個讚到不會講了...........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在台南的親友們
妳們熱情的照顧,我們都感恩在心裡
我們無以回報,就是承諾會繼續認真地演出
把妳們這份心意,傳達給更多進劇場看演出的觀眾們。

台南的鄉親,我們再會囉~




3 Comments:

小瓢蟲 said...

也謝謝妳(你)們的努力演出
http://www.wretch.cc/blog/ooya/5420841

四月望雨貼紙我貼在這篇文章上頭了^^

kilin said...

是大阿姨不是大舅媽啦

Cami said...

我有改了
哈哈 不好意思嚕~

最近超忙,還欠你一封信耶
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