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台南! 我們來了!!!



台南! 我們來了!

這張照片是市長官邸記者會時,偉忠哥帶著大家一起宣告~
四月望雨要望向全台灣啦!!!

這篇是我自己的心情~

台南是我的故鄉,
一齣參與又如此精采的戲能回到台南演出,
是我從去年一直期待、等待到今年才終於成真的願望。

從票券開賣、巡迴開跑,我就一直注意著台南的動靜,
老實說,我是一個沒踏進過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台南人,
我甚至沒有在台南看過任何一場戲劇演出,
所以看著台南的剩餘票數一直比其他場次多,
我除了心急,也只能盡量告訴身邊的朋友這個演出訊息,

倒是我媽自從去年十月連看兩天演出之後,
似乎就比我還更期待台南的演出,
早在開賣前就一直要我寄DM回去、幫她買票之類的~

現在,我們真的要出發了!
今天下午換我去送crew的車出發,十一點半確認他們抵達台南
準備明天一大早就要進劇場開始一番大工程!


這是7/6台北場結束之後,cami看著crew裝車的樣子~

我所拍到的都只是一部份而已,
現在正有三台大貨車停在台南文化中心的卸貨處,
有30位舞台燈光執行人員正在台南的飯店補眠,

再過兩天,就是演員和所有演出執行人員要出發啦!
也是我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回台南,我從開排前幾天回家之後
就一直都沒時間回台南~ 現在這樣應該算是光榮返鄉了吧! 哈

話說,這兩天聯絡上我高中三年的導師,想邀請她來看戲
聯絡上之後,她居然說她已經準備來看星期六的演出啦!
沒想到茵茵的媽媽居然是我高中導師的國小同學,
緣份的牽引還真奇妙~我這次還在劇組裡面,
和一個住在我家附近的crew相認,還發現她原來是我學長的妹妹,
哈~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一直在想說這篇文章可以擺什麼照片,
甚至還想過把台南場現在票房不甚理想的票圖擺上來算了!
哈~ 到台南真的不想票房漏氣啊! 但能做的我們都努力在做...
接下來就看台北場之後的好評效應,能不能趁這幾天再多發酵囉!
現在開始想的,就是到台南讓劇組人員們好好吃好好住~ 好好演出!

除了我媽媽和茵茵媽媽已經說好要贊助的冬瓜茶、青草茶、豆花...
我也開始在找福記肉圓、落成米糕、周氏蝦捲的電話資料...
準備把他整理成表格,附上推薦菜色和訂購資料,
到時候要仰賴我們舞監大人的訂便當功夫,
讓大家在台南的每一天都是吃得滿意、演得有力啊!

還是想大喊! 台南! 我們來了!

台南鄉親們~ 我們劇場見! ^_^

11 Comments:

Suzanne said...

台南的鄉親來留言囉,星期天下午就要看到你們的演出了,好期待啊!!加油ㄛ!!

小瓢蟲 said...

加油~

我們星期天也會去看^^

sophie said...

今天看了台南星期六的場次,真的真的很感動!忍不住馬上來留言,上次看歌舞劇是楊呈偉的囍宴,但是台語劇真的太令人動容,爸媽已經說好明天去看第二場囉!對台灣人來說,這些是長輩們的回憶,晚輩們認識台灣民謠的好機會,我真的感動的哭了,那你們呢?

sophie said...

希望原聲帶能趕快發行!對了!我還要說,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誠意的節目本,把場序表和裡面所有演出的曲目和歌詞都放進去了,超貼心、超有誠意的啦~一定要記得買回家珍藏喔!

gina said...

謝謝你們!!
我老公原本不明狀況,只是捨不得白花戲票錢才來看.結果過程他數度落淚,還說要帶老人家來看.
好久沒看到台南文化中心滿場的觀眾了,希望你們以後再來.

S.Y習宇 said...

今天看了7/20台南場
現場看了~我只能說太感動了,十分感謝貴團的表演,回來之後,馬上查了更多詳細的資料,知道可能不會出DVD,不過原聲帶我一定要買到^^

有機會我會再和家人去看一次(家父也是大稻埕長大的,糟了剩高雄場)

現在滿腦子都還是大稻埕進行曲旋律的tarzan

feng hsu said...

這真的是一齣高水準的音樂劇,我覺得可以成為代表台灣走向國際的一部好作品,希望可以成為長青劇作,每年巡演感動更多人心,身為台灣人一生一定要看過一次....

Suzanne said...

看了7/20下午場,感動的偷偷流了幾次淚,雖然發生了麥克風收不到音的情形,但在我心目中的分數還是很高的~謝謝你們,帶給我和家中老人家一場很棒的音樂與文化的饗宴,帶著老人家回到過去,也帶著年輕人走入台灣民謠的美...你們一定要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台灣文化的!!

芸芸 said...

7月20日四月望雨來到台南的第二天
說真的我們台南很少有這樣大型的舞台劇演出
雖然四月望雨在台中我已經看過的
但是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一定要來捧場唷

活動在準時時間開始
但是
許多的狀況讓我真的傻眼
當三位男主角再演唱時讓我捏把冷汗
盡然音樂沒出來
即使出來的
音樂可是一下大聲一下小聲
尤其是在第2次的大稻城進行曲的時候
整各音量讓我深感害怕
因為我們再2樓的時候
完全聽不到音量的震撼

加上整各演出的同時
還有觀眾珊珊來遲
要不然還有觀眾起來上廁所
天阿
這真的是我們要的演出品質嗎

但還好
台上的演員非常的賣力的演出
一點都沒掃我的性
看的很開心
看到瑞襄與翊睿深請對唱~四月望雨~真的好感動
也看到世佩辛苦懷孕還是很努力的演出有妹一角
也要非常感謝所有四月望雨所有的幕前幕後所有辛苦的夥伴
沒有你們的努力堅持我相信
身為台南鄉親的我們絕對看不到這麼優質的台語音樂劇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期待
你們的新戲再度來台南

WenHsin said...

我是茵茵媽媽小學同學的女兒XD
看完台北場以後深受感動
每天打電話回家叫媽媽快點去買票
沒想到媽媽就這麼神奇地接到好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電話
四月望雨真是一部帶來美妙緣分的好戲:)
高雄場也要加油喔 我會繼續推廣這部戲的~~

咖啡 said...

樓上是文心姊姊嘛?
茵茵媽媽國小同學就是我高中老師~ XD
現在才看到藏在這麼下面的意見
跟你打聲招呼囉!
那天沒拍到你媽媽請大家吃的順天冰棒
我可是嗑了兩支呢! XD